妖炩肆

微光(续写not me 番外 9)

        09 归零后,从零到一


        隔天早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放开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不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sean,你放开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white努力挣脱着sean与自己十指紧握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放开你又会悄悄消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sean,你这样我没有办法换衣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white无奈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帮你。”sean一脸不以为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sean,我昨天只是陪black出去处理一些事情,你闹够了没有。”white生气的狠狠甩开了sean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告诉我,但是你毫无预兆的消失,像每次一样,我也会害怕,我该死的害怕极了,white!”

        sean说到最后,声音闷闷的转过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white看着sean失落的背影,才意识到自己曾经的不告而别对sean造成的伤害一直都没有抚平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下次不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white主动上前把sean拉着转过来,从正面抱住他,一边亲吻,一边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屋子里能听到一下下轻轻的啄吻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像white喜欢喝的汽水一样,空气中好像弥漫着淡淡的葡萄香,甜腻而温馨。

        black没有被闹脾气的sean打扰,而是被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hey,black,我是todd,你还没有醒吗。”电话中传来todd有点兴奋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听我的手下说,circle的案子,有学生站出来指证那个学长,他这次栽定了,那对可恶的夫妻不仅一分钱都拿不到,听说今天还被自己公司解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动手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惜了,还没来得及,真是有些遗憾啊,不过,我打赌他们很难再找到工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black淡淡地回应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black,要和我赌一把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兴趣。”说完,black就准备挂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,black,听我说完,你赢了,我以后都听你的,任何事,不论,对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black大概沉默了一分钟,对todd来说格外漫长的一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赌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赌,他们以后都找不到工作,算你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三个字,todd说的异常坚定,语气中,更是盛满了急切的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  片刻后,电话中传来的是一个轻微的单音和挂断电话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todd忍不住慢慢牵起了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black洗漱完直接去了厨房,一边梳理着这两天发生的事和让他纷乱的情绪,一边开始制作早餐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人总是被惯坏的,以前他从来不吃早餐,现在每天white都会准备好,他也变得依赖起这久违的一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black搅动着逐渐沸腾的白粥,一抬头,就看见white走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black,我今天起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white有些不好意思的走向black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愿black看不到脖子上粉红色的痕迹,嗯,sean一定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粥已经煮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black关掉火,盛好了粥拿到餐桌上,和white一起喝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sean还没起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在洗澡,一会就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white一边喝粥一边回答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喝完粥洗好碗,white和black坐在沙发上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black,你逃过课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white转头问向black。

        black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从来没有逃过课,好可惜啊,我们今天一起逃课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white满脸兴奋的看着black,这张总是干净温和的面庞此刻难得明亮且灿烂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像很兴奋,可是你已经毕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和black一起做的事也算我做过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sean洗完澡出来,就看到桌子上摆好的早餐,和一张便签条。

         To:Dear

         带“哥哥”出去散心

         要去上课记好笔记,black也要看的,等我们回来!

         sean拿着便签,很不想承认,被white的dear,嗯,很容易的安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来今天要早点回来给他的dear准备晚餐,sean一边微笑一边收好了white写给他的便签。

         并排坐在三轮车上,white开心的和black指着一些看起来有趣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,这里,black,是我们以前吃爱玉冰粉的地方,椰汁西米糕是那家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已经结业很多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可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white一脸惋惜,像很多年前一样,忍不住撅起了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吃那家爱玉吧,你应该很多年没吃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black抬起手揉了揉white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下了三轮车,white和black直接坐在了门口通风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老板看到black,热情的打了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照旧两碗爱玉冰粉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black,你平时都是和谁一起来啊?todd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你都点两碗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就刚刚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冰粉端上来,black自然的把碗里的红豆都拨给white,和很多年前的每一次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white看着black,他真的是很好很好的哥哥啊!

        吃完冰粉,white又拉着black回到了他们当年一起念的学校。

        坐在门口,就静静的看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这些年,black,我真的很生气。你怎么可以那么久都不联系我,我经常会想起你,想起你喜欢的,讨厌的,想起我曾经有一个那么好的哥哥陪在身边!还好,我现在真的很开心”

        “white,如果可以选择,直到这一刻,我都希望你从来没有回来过。你应该永远是天边干净自由的云,即使父亲、母亲,我们每一个人都身处泥泞,分崩离析,但是唯一达成共识的,大概就是希望你一生简单顺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white眼圈红红的拉起black的手,真希望是自己早一点来到这个世界,他也想成为black理所应当依赖的对象啊!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我已经回来了,不会再走了,black,我希望你记住,你每一次痛,我都感同身受,甚至比你还要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white长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black抬头望向远处的天空,已经很多年了,他觉得目之所及的天空总是灰蒙蒙的,而此刻,他却觉得灰色散去,是清新的湛蓝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white和black回到家时,sean刚好从厨房里把做好的菜端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三个人坐在一起,吃着sean做的晚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white,你们今天都去了哪里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去找回从前的black和white。”

        white说完,和black交换了眼神,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sean看着两人也露出了淡淡的笑,他能感觉到曾经一直很紧绷的black整个人都放松了许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奇怪,他好像心情也变得更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sean早早起来准备了早餐,吃完早餐,black和sean出发去了学校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刚坐到gram给他们留好的位置上,就看到一个身形高挑,戴着眼镜的人走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这门课程的新老师,你们可以叫我Ace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